夏汉品

《墨彩》七 许墨X她

“在我们那里,年轻男女间不需要媒人,只要互相倾心,由其中一方提出意愿,就可以在一起。结婚——哦,你们叫成亲,也都是自己决定居多。”几乎是彻夜未眠的二人,从许墨的梦境中脱离,便一直一个问一个答。中间有一会儿,她明显出现疲态,但似乎并不愿睡,许墨也不好强迫。只是看她的样子,更想自己家里那位了。

“那也不需要长辈允准吗?”

“这个大体上还是要的。不过事实上,我和她都是孤儿。”顿了一下,又接道:“因为一些原因还曾敌对过。幸好,她很善良,相比我的错误,更愿意看到我对她的好,愿意体谅我,救赎我。再想想之前我的偏激,突然觉得我也是个被命运眷顾的人了。”他似乎极少这么坦诚,但这个不经纷争未染尘埃的她,跟他刚认识的”她“,实在是太像。让他以近乎告解的心情向她倾诉。

“看来我们都是孤儿的命呢。”听说这个,她忍不住叹气。“不过许墨他……哦……我说我的那个……我这边的那个许墨,他虽是幼年丧母,父亲却是近些年染病去世的,他是许家的老来子,父亲去世时也不年轻了。”至于曾敌对过的部分,她相信对于他们一定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,识趣的没有再问。“其实我们两家交好,我们,是曾被指腹为婚的。只不过,两家老人都不在了,我怕他为难,一直回避这件事。”

“我虽不是他,但我也知道,他不会不愿,更不为难。”感叹同样形貌却不同的命运,又忍不住出演安抚。他知道,他们是同样的存在,而她们的意义对他们而言也是相同的。“所以你们成亲后,你要他造个梦境来,我们一起庆祝,好吗?”

“看着你,真的好想他。”她搓搓有些害羞的脸,又开始发呆。

“走吧,带你去找他。”

 

他们是夜里十点左右交换的,根据他的推算,需要在白天的十点左右,也就是巳时中段,在同地打开时空虫洞,连接两个世界,来完成交换。本身虫洞需要偶发性,但是他的evol和多年来的研究起了很大作用,让他们不至于被这段神秘的距离阻隔。

“那么,我要走了。希望他回来后,我们能尽早得到你们的喜讯。”语重心长的道别,又忍不住叮嘱:“等下虫洞开启,这里的力场会产生一定的扭曲,你不必担心别人看到,也只有一瞬间,他就回来了。 ”

“嗯。也望你们能够琴瑟和鸣,白首偕老。”虽然他的话,她大体不懂。但她知道,一切将回到正轨了。

而后一阵目眩,待眼前重复清明,已然埋入一个带着陌生香气的怀里。她正欲挣扎,却听到头顶男人沙沙的声音,一如既往的沉稳,一如既往的撩人。

“别跑,是我。”

啊,是他,她的许墨回来了。

她犹豫了一瞬,而后把头深深埋进对方怀里。


轻柔的吻从女孩的唇角缓慢绽开,抿着她的嘴唇,轻柔含舐。又以舌占领对方的口腔,汲取着时空阻隔的短暂离别后分外甘美的津液。她有些呼吸不畅,但只紧紧抓住男人的衣襟,并没有推却之意,任他为所欲为。他环住身前的细腰,将她按进怀里,紧紧贴在自己身上;唇吻又由深复浅,从唇角,脸颊,至耳畔;在耳垂上打转一番后辗转至脖颈。

“你家的驴,终于吃到自家萝卜了。”一阵叹息后,许墨架着已经软掉的“萝卜”钻到浴室,拉着她一起到刚放满水的浴缸里,“这两天都没好好洗澡,想让你给我搓泡泡。好吗,许太太?”语气三分顽皮,四分调笑,又三分诱哄。看她一脸懵懵坐在自己怀里的模样,又想起早上和那边丫头的对话,忍不住道:“有你真好。”他搂住她,由衷的叹道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待续

接下来准备给青梅竹马许墨X她安排上

接近尾声了

评论

热度(2)